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美式仗義始亂終棄

2015/06/24 12:30:13 網誌分類: 輿論
24 Jun

把山姆大叔當救世主前,最好先看看達賴喇嘛哥哥嘉樂頓珠披露西藏流亡政府與美國交往歷程的書....嘉樂頓珠的感悟,對煽動內地人與港人間仇恨的政客和「港獨」追隨者可有啟發?為我所用,始亂終棄,這就是美國人的「仗義」,信者冇得救。

 亂世達觀:美式仗義始亂終棄

香港普選泡湯,連前宗主國英國也表示「失望」,「一人一票」回到一千二百人選特首,民主玩了幾百年的英國人,豈會不失望?

哎吔「祖國」失望,那些未經歷過殖民統治卻有集體回憶的哎吔「大英子民」,還有動輒告洋狀的港英餘孽們大感失落。熱臉貼上冷屁股,只好寄望一貫「仗義」的美利堅了。美國人放下「狠話」,本周華府新一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將討論政改方案被否決及香港的民主發展。

把山姆大叔當救世主前,最好先看看達賴喇嘛哥哥嘉樂頓珠披露西藏流亡政府與美國交往歷程的書,由始至終藏人都在被欺騙和利用,不過是中情局針對中國的棋子,他「一生中最悔恨的事是與中情局發生聯繫」。流亡藏人針對中央政府的一切行動都由美國人掌控,根本沒有「命運自決」。

為避免被中國抓住把柄,中情局提供的不是美式精良裝備,而是別國過時陳舊貨色。當美國改變國策,與中共交往,便停止對藏人的援助,任其自生自滅。

「我不認為美國真的想要施以援手。他們只是想引起麻煩,用西藏人來製造中國和印度之間的誤解和不和。」嘉樂頓珠的感悟,對煽動內地人與港人間仇恨的政客和「港獨」追隨者可有啟發?為我所用,始亂終棄,這就是美國人的「仗義」,信者冇得救。

 

 謝文達 傳媒人

 

    亂世達觀:美式仗義始亂終棄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50624/00418_01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