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瘦身靈數(四)

2015/06/25 08:41:15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n
        生命靈數6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6的人具備善於照顧別人勝過自己的特質,因此經常貼心的為家人、情人準備健康有營養的食物。可是他們往往忽略疼惜自己的身體,導致自己過着不健康的生活。如果你覺得因為照顧別人而感到壓力與負擔時,建議你用聽音樂的方式來紓緩,同時可得到新的能量,從而在生活中獲得身、心、靈的平衡。

        比起其他類型的朋友,生命靈數6的人更重視自我健康與心靈的快樂,適時的談一場戀愛,也會讓他們重新注意自己的體態。

        生命靈數6的人深知要獲得真正的健康,只有體重的減輕是不夠的,因為他們追求身、心、靈的整合治療與提升,因此運用冥想、瑜伽的方式來達到瘦身目標是不錯之選。

        生命靈數6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臀部。

        生命靈數7的瘦身偏方

        生命靈數7的人具有研究分析的天份,他們能夠很輕易地探究事情背後的真相,觀察入微,並發現錯誤的所在。由於有這樣的特質,所以在展開瘦身計劃前,他們會盡可能搜集所有關於瘦身、豐胸、塑腰的圖片和文章,同時身體力行實驗每一種減重方法,並歸類出哪一種方法是最有效的,甚至還會研究名模、藝人究竟常用甚麼方式達到瘦身美容的目的。

        就如7這個數字所代表的意義「幸運」一樣,生命靈數7的人天生就具有比別人多一些的好運,就連瘦身所花的時間都往往比別人短。

        生命靈數7的人,瘦身、豐胸、塑腰必須及早規劃,如果只是碰運氣,那麼好運也會有用完的一天。建議盡早制定一套完整且規律的計劃,這樣你就不會拖到身材走樣到不可收拾的地步,那時就回天乏術了。

        生命靈數7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腹部和小蠻腰。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