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姓名學裡面的”三會”

2015/06/25 10:53:23 網誌分類: 姓名學
25 Jun
何謂:姓名學裡面的”三會”  姓名學裡面的三會

三會,是姓名學裡面,除了三合以外,另一種相當強的格局,但是這個格局不像三合一樣,每一個生肖都適合用。

所謂三會是根據生肖裡面的屬性來歸類,如果您的名字裡面,有適合自己且能吸收屬性的字,那表示這個名字很好,有加分的效果。所以,三會是甚麼會呢?


那就是木會,火會,金會和水會。顧名思義,就是同樣 “的生肖在一起,形成的格局。

木會就是寅卯辰會(老虎,兔和龍)。這些生肖皆屬木,老虎是小木,兔子是中木龍是大木。

火會就是巳午未會(蛇,馬和羊)。這些生肖皆屬火,蛇是小火,馬是中火,羊是大火。

金會是申酉戌會(猴子,雞和狗)。這些生肖皆屬金,猴子是小金,雞是中金,狗是大金。

水會就是亥子丑會(豬,老鼠和牛)。這些生肖皆屬是小老鼠是中是大

在三會中,最忌用就是金會,金會會造成金金撞擊,非常刺耳的格局。這樣的格局會有先敗後成的狀況。改名重要就是讓運勢很底可以起死回生,如果再來一個先敗後成豈不倒霉。所以,金會我們是不用的。

接下來,盡量不用的是木會,木會容易有摩擦,雖然還是會不錯,畢竟木木相互扶持,可以依靠,可以成就。只是比較會有摩擦。

在三會裡面,最喜的就是水會和火會。水會可以水水交融,如果您是亥子丑的生肖,用水會的字會很好,如屬牛的用子這個字不錯。當然,是那一年生的牛,還有伴侶的名字。

火會就是火火比旺,已經很旺了,再加火,非常的好。所以屬蛇的可以用馬字根或者羊字根的字,都會很好。但是姓名學講求的就是和諧。名字除了本身的生肖外,還是配合另一半的生肖,和自己出生的天干等等。這樣論起來,會比較圓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