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九蟬老師姓名學與生肖之關係

2015/06/26 10:55:43 網誌分類: 姓名學
26 Jun

姓名學與生肖之關係

文字與生肖之互動關係範例:

1.生肖牛:
江秀君 辛丑年生 女
天: 丑土剋江水,但丑為水庫,又辛金生水,表面上與父母有意見不合,但內心卻很孝順。
人: 陽邊有禾,牛可食,陰邊乃,形成自我心性強。人際關係好,夫 妻意合,兄弟姊妹手足情深。
地: 丑牛逢君王,會被追打,名第二字可看出肚臍以下器官的情形。因而腰骨會酸痛,子宮抵抗力弱容易流產,腳痛等毛病。
說明:丑牛,字部首如妞、生、造、特、牡都屬。巽、選、川、之、虫、几,有蛇巳象形成巳酉丑三合。(有酉雞之字形同)如有子水之部首,亥豬部首為三會。
廾:一、平、原、洲,代表平原。
田:牛耕田,一分努力一分收獲。
車:牛拉車,輕鬆。
2.生肖兔:
許富田 癸卯年生 男
天: 癸水剋午火,雖卯木有生火,但卯只是小草不能得到午火的滿意。因而雖有孝敬父親之心,終就無法得到父親滿意,有話不投機之勢。兔子喜歡洞穴,可受到母親的保護。
人: 兔子有洞穴可鑽,田中必有雜糧可吃,人際關係好,朋友有助力。在16歲後步入社會發展,能力強。
地: 能奮發自強,知人善意,事業可成光耀門庭,子女亦能貼心孝順。但本人易容易煩惱,以及腎虛之格局。
說明:子喜洞、喜三合,不喜三會,因卯辰為刑會受傷害,也不喜日、光。
3.生肖龍: 
馮水珅 甲辰年生 男
天: 甲木生馬火,水來生甲木,辰土有剋水之象,但辰為木庫,由此關係在小時候父母緣份好,很受父母照顧,但對母親之話比較不能順從,有覺得母親對他還不夠好。
人: 在人際方面很受男女性朋友幫助有情義,夫妻情深。
地: 辰龍為王,申子辰又三合,事業順遂,財帛豐隆,子女孝順,晚運清悠。
說明:龍喜彩衣,有風光,喜三合不喜三會。
代表龍之字:貝、雨。
龍亦不喜有洞穴,入洞即無展現才華時。
4.生肖蛇:
張阿火  癸巳年生  男
天: 長、弓有蛇象,可得父母長輩相助提拔。
人: 陽邊有丁火,又有洞,陰邊同阜也有洞,蛇喜洞,有危機可躲。
地: 年干癸水剋火,為我剋他。雖火與巳火比合,雖事業財運可成就, 但總有不太順意。
說明:蛇喜三會,見馬、羊之字形。喜草木洞。
不喜有腳:如文、光、充、流丶。
夜間適宜蛇活動時候,日不宜蛇,有殺傷加見人、寸、彳有威脅。
5.生肖馬:
林秀芬 甲午年生  女
天: 生肖屬馬,生在林家,很受父母長輩喜愛,其個性自我心強。
人: 人際關係好,夫妻情深意合,馬得﹁禾﹂為五榖之糧,且﹁乃﹂是蛇象得巳、午、未三會之助。
地: 地格陽邊為草原,馬在草原奔跑得意,生性必勞碌,一休息即生 病, 因此比較無福可享。
說明:馬喜三會,不喜有人字形、手字形。馬是喜自由奔跑,有手被牽制,也不喜有口,一個口:出風頭。二個口:不吉利。
巳、未喜三會,喜有平原、草,不喜有工出頭字樣,有不自量力之意。
6.生肖狗: 
林家綾  戊戌年生 女
天: 陰陽兩邊皆成生年干支木土雙剋,易造成父母親無緣或不親,晚上易失眠,會破相或戴眼鏡。幼年功課和身體及先天條件不理想。
人: 陽邊有寶蓋,有洞可藏,得地。兄弟有情,夫妻情深意濃,人際關係良好,陰邊「豕」亥水也。故土剋水,姊妹關係多是非,易受拖累。
地: 陽邊藏土,兒子孝順,女兒有彩衣,故漂亮貼心,錢財不虞欠缺,有財庫。
7.生肖豬:
張錦菊 己亥年生 女
天: 己亥豬生於張家,父母緣淺,有刑剋之嫌,幼年家境貧,臉部破相亦求學過程不順利。
人: 陽邊豬披彩衣為犧牲,易為兄弟及先生辛苦付出。感情路較難走,應看淡是也,陰邊金生麗水,姊妹情深,多助力。
地: 陽邊?木剋己土,工作、事業不順利,不適任主管,陰邊藏五穀, 得食,故私房錢、暗財多;兒子較叛逆,女兒賢孝;51歲起,順心如意福祿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