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化飛星活盤運用

2015/06/26 11:07:31 網誌分類: 飛星紫微斗數
26 Jun

四化飛星活盤運用

 

1命盤除固定宮位四化之外,還可活看,靈活運用。

 

2如本命之兄弟宮亦是財帛的田宅宮,可看出資金的運用,錢財的周轉有或無。

 

3兄弟宮化忌入福德宮衝財宮..借不到錢,向朋友錢財周轉,有困難。

 

4財帛宮化忌入奴僕宮衝兄弟宮..借不到錢,向朋友錢財周轉有困難。

 

5兄弟宮化忌入財帛宮衝福德宮..沖之前借不到錢,沖之後可藉到。

 

6疾厄宮除看本身狀況之外,還可看事業營運的狀態,因為,疾厄宮亦是官祿宮的田宅宮。

 

7 厄宮化忌入福德宮衝財帛宮主事業不賺錢。

 

8疾厄宮化忌入夫妻宮衝官祿宮主事業不賺錢。

 

9疾厄宮化忌入遷移宮衝命..主事業不賺錢。

 

10疾厄宮化忌入命宮衝遷移宮..主事業不賺錢。

 

11疾厄宮的四化、化祿入官祿宮、化權入財帛宮、化科入遷移宮..均主事業賺錢。

 

12奴僕宮亦是福德宮的田宅宮,如化忌入子女宮,沖自己的田宅宮,則會損自己的財格。

 

13父母宮亦是夫妻宮的田宅宮..如父母宮化忌入子女宮來沖自己的田宅,夫妻的田宅沖自己的田宅宮,表示主夫妻不和,在家待不住,且向太太要錢較難。

 

14父母宮化忌入遷移宮沖田宅宮..主夫妻緣薄、晚婚。

 

15父母宮化忌入子女宮沖田宅宮,表夫妻的田宅沖自己的田宅,主本家與娘家不和,亦主父母與自己無緣。

 

16夫妻宮是疾厄宮的田宅宮,夫妻宮化忌人父母宮衝疾厄宮,主夫妻緣薄。

 

17財帛宮奴僕宮的田宅,財帛宮化忌入子女宮沖田宅宮,主財不聚,與朋友投資合夥,錢會被拿走。

 

18福德宮為兄弟的田宅宮,福德宮化忌入奴僕宮衝兄弟宮,主兄友無緣,亦主不能跟會。

 

19福德宮化忌入兄弟宮衝奴僕宮..主兄友無緣,不能跟會或提早標會。

 

20奴僕宮為福德宮的田宅宮,奴僕宮化忌入財帛宮衝福德宮.,主與財有關,亦不能參加標會或沖之前,不要跟會,沖之後則可。

 

21遷移宮為田宅宮的田宅宮,因田宅宮化忌入遷移宮衝命宮,主變動會搬家,財產靠自己掙。

 

22子女宮為奴僕宮的官祿宮,看合夥投資。

 

23子女宮化忌入遷移宮衝命,與朋友不能合夥,主對自己本身不利。

 

24子女宮化忌入福德宮衝財帛宮,主朋友本身不利。

 

25田宅宮化忌入或衝命..主與緣分有關。

 

26田宅宮化忌入官祿或衝官祿..主與事業有關(事業不順)。

 

27田宅宮化忌入財帛宮或衝財帛宮..主與財有關,有損財。

 

#以上不勝枚舉,僅以上述範例供參考。請讀者自行變通運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