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再度彈散

2015/06/26 16:58:50 網誌分類: 經濟
26 Jun

    今天是內地股災的一天, 因三大指數跌了7.39%至8.91%不等. 早段創業板及深證已跌穿了6月23日低位, 午後上證也支持不了, 全日跌了334點, 收4192點, 低於6月23日低位4264點. 技術上, 底已全破了. 如果今個星期沒有中央的任何祝福舉動, 下試4000點左右不足為奇.

    港股在大陸的影響下, 曾大跌了600點, 收26663點, 跌了481點. 跌幅較A股為少. 不過, 下星期一是期指結算日, 在大日子前好淡爭持, 假象不少. 此刻, 後市如何走, 不是看外圍, 主軸是大陸A股. A股企定, 港股安! A股續跌, 港股危! 那麼A股幾時企定? 看的是中央打算處理資金摃扞, 場外配資的程度有多深. 如果決心完全處理, 那就不要指望今星期六或日中央有任何大動作. 如果認為已差不多了, 那今星期六或日應有來自中央的祝福. 這政治層面的估計, 難估! 我估計前者機會六成, 後者機會四成.

    市升市跌, 作為一個股場炒友都應處之淡然, 好好享受這兩天假期, 下星期再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