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牙後記

2015/06/26 23:12:13 網誌分類: 健康
26 Jun



跌倒後,食了多天消炎止痛藥,星期二晚上,終於可以進行補牙。牙醫還安排了一個月後覆診,看看情況有沒有惡化。

雖然幸運地,牙齒得以保留,但始終因為位置移動了,嘴嚼效果比較以往差。希望很快可以適應。

另一方面, 後遺症即時湧現 - 胃痛。趕快去看醫生。醫生聽完我講述的情況,再做檢查,認為胃痛是由於服食那些消炎藥引起。

吃了胃藥,痛楚感覺才稍為好轉。

短短兩個月內發生兩次意外,真的要想一想衣食住行甚麼地方、習慣、行為需要改變。

惟願明天會更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