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外太空都有人類古文明?! 火星表面發現金字塔

2015/06/27 08:58:02 網誌分類: 時事
27 Jun

【有圖】外太空都有人類古文明?! 火星表面發現金字塔

人類一直致力於探索宇宙,不惜送儀器、太空人到宇宙,美國早前曾派「好奇號」(Curiosity Rover)到火星進行探測,近日傳來照片卻讓人驚訝,竟發現火星上有金字塔,引起熱議。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早在2012年把「好奇號」登陸火星,執行火星登陸計畫,平日每天都會向地球傳回各種火星上的資訊,先前火星曾出現一團巨大而明亮的雲霧,而當時回傳的照片發現疑似大腿骨的物體,亦曾引起熱烈討論。直到近日,從「好奇號」傳來的衛星圖片顯示,火星上發現有疑似金字塔的物體,消息一出後不少人紛紛猜測火星是否也有古文明。

網民看過這張圖片後都感到十分好奇,並引起強烈討論,指這座金字塔形狀和設計都十分完美;不過有網民就質疑這個並非金字塔,指它不過是堆起的土石而已,根本不可能是金字塔。

美國太空總署早在2012年派出「好奇號」登陸火星,執行火星登陸計劃。

{#33363_1.jpg}

從衞星圖片所見,火星表面出現了一個金字塔。

{#000000001.jpg}

來源:The Mirror

 

新聞資訊由熱新聞提供
原文連結【有圖】外太空都有人類古文明?! 火星表面發現金字塔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