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富控股(643):高位大戶有話兒

2015/06/27 15:15:56 網誌分類: 股市
27 Jun

 

恆指昨日低開280點後持續向下, 最多跌622點,收市報跌481點。外圍偏弱、希債陰霾、A股急跌以及臨近期指結算,跌幾佰點是理所當然,惟昨晚歐美股微升,似乎認為希臘死不足惜也不足懼,不屑一顧的態度。

昨日恆富控股開市高開四格後, 見美人林及爸黑來於$4.12至$4.14掛沽盤, 但就忽隱忽現,跳上跳落(見下面連結視頻) ,似乎大戶有話兒。周四於$4.2也有此現象, 但就只得美人林。兩大行的忽隱忽現沽盤是筆者第二次見此現象, 上一次是約兩年前, 見高大盛於某大股(56元價位但忘記了是那支股票)的賣二忽隱忽現掛沽盤但不知所以然。現今恆富控股於大市下跌外圍偏淡時有此現象可視為異常,背後訊息如何 ?? 兩大行掛盤該不是散戶!系統出錯也不大可能。沽盤跳上跳落驟眼看是有[大戶] 要沽貨,隨後確又跌至 $3.75(-7.6%),要沽不是要靜俏俏的嗎? 肯定的是已吸引眼球 ! 沒有消息, 更不可能是派貨吧!又或者是向人頭揮動指揮棒!

 

 

 大利市視頻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lWfJOU8kI

 

昨日是連續第三支陰燭, 但臨尾收市升 0.74%,過去三日是第二次[利淡] 的三飛鴉,惟三日成交趨跌! 真的淡嗎?

 

 

 

另一高位有話兒的是現代教育(1082) ,昨日逆市升2.5%52751後跌至$0.5,看似築底成功, 三日大成交升回50天線上,7714除淨。原以為51生效後股價會慢慢做好不欲散戶追貨供股,殊不知是先插一輪,畢竟劇本是人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