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主席是香港難得的政治人材,只是甩轆事件令建制内人報復要做抵他。

2015/06/28 21:01:34 網誌分類: 政治
28 Jun

近來有人在東方爆出建制群組短訊,話在政改投票一刻,曾主席同建制有通水。今人覺得他既做球證又落埸打波,不配做球證。要他落台。這正是爆料人的目的。為甚麼爆料人如此痛恨曾主席?只因政改投票建制甩轆。無法投票令泛民大比數否決政改方案。建制慘敗,令世人怡笑大方。建制内人羞惱成怒。遷怒於曾主席。他是建制派,為甚不拖延,為甚麼在關鍵時刻不提醒建制,時間緊迫,不能離埸。以至令建制在投票一刻甩轆。同時思前想後。在泛民拉布時又偏帮泛民。一怒之下。就爆料想推曾主席落台。曾主席是否不公不正?聽其言,觀其行,并非如此,否則建制内就沒有内鬼爆料整他。剛好相反。他處事公正嚴明。不偏不依。令泛民佩服。香港目前建制泛民鬥個你死我活,政令難行。就是缺乏曾主席這樣的人領導。如果香港有曾主席這樣的人材带領。能平衡各方勢力。香港才不會日日正反二方對駡。一事無成。甚麼也通不過。我曾看過一段故事。主上出征。要留那個皇子守城?有三個皇仔,一個很勇,被人一激不能自制。一個柔弱怕事。一個剛柔并濟。每事细心分析而後行。主上想,若叫有勇皇子守,若被敵方一激就鲁莽行事,難以托付。若是叫軟弱無能的人,在緊急關頭憂柔寡斷也不行,只有剛柔并濟,遇事鎮定,心思细密的人才行。最後主上選了後者守城。結果不負所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