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男不離不棄

2015/06/29 06:32:16 網誌分類: 愛情
29 Jun

日本千葉縣一名女子患上骨癌,為免影響拍拖七年的男友的幸福,毅然提出分手,但男友堅持不離不棄,更安排在一場棒球比賽中,向女友公開求婚。

今年25歲的舘石彩,一年前被診斷出罹患骨癌,經過治療後,病情有點好轉,但一個月前,又再度復發,於是她多次向男友花島提出分手,但都被他堅決拒絕。

兩人都是千葉棒球隊的球迷,上月他假裝帶女友到球場觀看比賽,然後在比賽中場休息時,,他牽著館石彩走到球場中央,在大螢幕中播出了求婚畫面,他表示如果能夠成功三振千葉棒球隊球員,希望館石彩能嫁給他,當然這些都是「事先安排」的劇情,他順利三振球員出局。

花島為舘石彩戴上訂婚戒指,並在三萬名現場觀眾和家人的見證下,發表愛的宣言:「妳總說是我在支持著妳,但其實一直是妳在支持著我,今後我希望你能和我繼續走下去,嫁給我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