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国政客在枪击案海滩玩自拍引众怒 辩称没做错

2015/06/29 22:34:08 網誌分類: 歐洲
29 Jun
英国政客在枪击案海滩玩自拍引众怒 辩称没做错
中国日报网程尔凡2015-06-29 15:06:38

英国政客在枪击案海滩玩自拍引众怒 辩称没做错

29岁的英国工党候选人在突尼斯恐怖枪杀案事发地自拍,激起民愤。(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6月29日电(程尔凡) 据外媒29日报道,突尼斯著名旅游城市苏斯一处海滩上周遭遇恐怖袭击,导致38名游客惨遭枪杀。就在惨案发生后不久,一名英国工党的候选人竟在众人的伤心地拿出自拍杆拍照留念,这一举动随即引起英国舆论的不满。

此次海滩血案中至少有30名死者是英国人,事发后,不少仍在当地旅游的英国游客纷纷在沙滩上放置鲜花追悼死者,却有一名游客不识时务地拿出手机自拍。

报道称,自拍的主角是29岁的阿姆兰·侯赛因,他是近期选举中工党的议员候选人。身为政治人物竟做出如此举动,立即引发社交媒体推特上的恶评如潮,有英国网友骂其自拍之举 “ 恶心 ”,并称 “ 这就是自拍的一代 ”。

侯赛因事后辩解称,灾难发生后他们也很痛苦,他们不是要记录开心的时光,而是到海滩献花并放置悼念卡片,然后才拍照留念;自拍又没有被禁止,他没觉得做的有什么不对。

(编辑:周凤梅)

 

    http://world.chinadaily.com.cn/2015-06/29/content_21133846.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