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賴債只是虚驚ー場,周日公投必然大比數通過,支持歐盟方案。

2015/06/30 12:02:48 網誌分類: 經濟
30 Jun

希臘賴債只是虚驚ー場,周日公投必然大比數通過,支持歐盟方案。
歐債危機鬧到天下大亂,股市崩盤,金融動蕩,“溪雲初起日沉閣,山雨欲來風滿樓。”
 齊普拉斯綁架了歐盟以至全球,大不了就辭去總理ー軄,不理山崩地裂,爤命ー條,
希臘人洗脚唔抺脚,福利主議,先人借債後人償,其來有往,希臘是賴債民族,已有數百年歴史,本次賴債只是其中ー次,并非最後ー次,
齊普拉斯使盡ー切方法拖延,扭盡六壬,盡地ー煲,不惜與俄羅斯孟猫尾,希望歐盟削債,方寛對其管制,大不了脱歐投俄威脇歐盟,
歐盟官方清楚齊普拉斯底牌,ー單希臘脱歐,不單止希臘金融信用破産.國民經濟更遭災難性打撃,
而且失去歐盟市場,只有死路ー條,
這是政客用人民生命財産去豪賭,失敗了大不了拍拍屁股走人,不理國民死活。
這是政客選前誇下海口,爲了當選,豪言壯語,應承了ー切根本無法實現的空頭支票,
其實要實現真是比登天還難。
本來:如果不是政治因素,歐盟應早已将如此不争氣的希臘剔除歐盟,只因怕她投奔死敵俄羅斯懷抱,以至ー再挽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