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結

2015/07/01 11:04:33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l



一轉眼,六個月過去。

驀然回首,筆者生活發生了挺多改變。

一是開始書寫網誌。從前不多寫作的筆者,直至6月30日,一共刊登了181個網誌,平均一天一篇。非常感謝給予筆者靈感的朋友們,閱讀網誌的讀者們。下半年有184 天,設定目標,到今年年底,最少發表184篇文章,與讀者分享見聞、想法,互相砥礪,互相學習。

二是短短兩個月內發生兩次意外,深深感受到世事無常。除了發現保險是必需品外,也發現保障範圍要清楚。筆者個人的保險經紀對我說,筆者遇到的倒地意外是小意外,並非保障之內。唯有依賴公司保險的有限牙齒保障。無奈又無奈!

意外之後,牙齒不再一樣,筆者需要改變咀嚼方法,更要注意生活細節,確保出入安全。身體健康,才能享受人生。

「不求聞達於世,但求無愧於心!」

各位朋友,希望你也能從百忙之中抽一點時間,停下來,想一會,過去半年學習了甚麼?得到了甚麼體會?有甚麼要感恩的?

總結經驗,之後為下半年規劃。家庭、事業、健康、愛情各方面如何處理?甚麼是可控?不可控的客觀條件又是甚麼?

在這基礎上,應訂立甚麼「SMART」目標?

筆者保證,這些時間絕對值得花。齊來半年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