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富控股(643): 回氣再上

2015/07/01 20:05:30 網誌分類: 股市
01 Jul

 

週日希臘宣佈實施外匯管制 , 週一亞洲區股市全線報跌,大细股皆遭殃!恆富控股週一收跌 8.8%

 

 

週二開市 , 恆指反彈 , 惟恆富控股低開至 $3.59 ,最低跌至 $3.05 (-18.2%) 10:45am 後迅速爬升至 $3.7 左右,午後於此水平窄幅上落至收市 , 微升 1.07% K 線收市成長下影線之陽燭 , 股價稍穿 20 天線即回弹。

 

 

成交摘要顯示全日主動沽盤及買盤勢均力敵。從即市圖看,早市買方勝,下午橫盤是勢均力敵 ??

 

 

 

{#03__643 Trade Summary.jpg}

 

 

 

從下圖顯示 , 股價升抵 $3.68 以上 , 主動沽盤較多!

 

 

{#04_643 Vol Ask Bid analysis.jpg}

 

 

13:20 15:59 之成交看 , 20 宗主動沽盤但主動買盤只有 6 宗, $3.7 以上沽壓較大,除了 15:15:19 10 萬股沽盤外 , 其餘全是小盤。沽盤多但股價横行 , 顯示有承接。全日見美人林有份由 $3.4 掛買 , 一直掛到 $3.7 。承接一方該不是老散。股價由 6 24 日高位 $4.95 下跌至週二之低位 $3.05, 已回調 38.4% ,加上週一亜洲股市大跌,散户見恆富早市又插,當股價回升至 $3.7 時,那有不抓緊機會沽之而後快。是故週二下午横盤為主,皆因人家等接货 , 但下午成交不多意味箸散戶也沽得八八九九了 , 明天回升可期。

 

 

 

{#05_643 Bid Ask transaction.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