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瘦身靈數(五)

2015/07/02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Jul
        生命靈數8的瘦身偏方

        生命數字8的人擁有比其他數字的人,更多的熱情與活力,同時具備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對財富的追求也是十分強烈。

        生命數字8的人在決定瘦身計劃時,最好能夠把這些特質結合在一起。例如研發一套符合現在飲食習慣的瘦身方法,並且把這些方法集結出一本瘦身美容書。

        這樣生命靈數8的人就可以把減肥熱情轉化成一則成功的故事,不但獲得瘦身成果,同時也可以出書賺錢,這是非常重要的,這樣有助於他們下定瘦身的決心。至於生命靈數8的人瘦身常失敗的原因,往往是因為自己三分鐘熱度和半途而廢。

        生命靈數8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胸部。

        生命靈數9的瘦身偏方

        在人生裏擁有夢想、活得有目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種願意為夢想而活的生活方式,非常適合生命靈數9的朋友,因為他的塑身減重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擁有藝人般的臉孔與名模般的身材比例。雖然他們知道這條瘦身道路會很辛苦,不過生命靈數9的人還是滿懷希望,持續實踐他們的塑身之道。

        生命靈數9的人喜歡接近大自然,並以原始簡單的方式從中找尋快樂的能量。在生活中,生命數字9的人可以在上下班時間步行一小段路,或上落樓層時改以走樓梯的方式,一樣可以達到減重與維持身材的效果。

        另外,建議生命數字9的人養成登山或健行的習慣,要不然閑暇時到海邊或公園散步,最好是能赤腳行走,這樣便可以從接近大自然中,感受到自己的活力與能量又再度充滿全身。

        生命靈數9的人最在意的身體部位:頭部(包括五官)。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