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永遠在放假

2015/07/03 06:28:07 網誌分類: 旅遊
03 Jul

10年經濟崛起國度的人民,還在依賴名牌、奢侈品等,來定義生活享受之際,這個全球面積第6大的南半球國家,在多樣自然景觀的簇擁下,人們早已發展出一套成熟的生活享受態度,未必需要大撒金錢,但處處與大自然為伍,是海闊天空,也是一種心曠神怡。

悉尼人就是懂得,把現代化或時興流行玩意,融入自然去享受,他們最近流行用自駕Segway觀光,Segway是一種由電力驅動,具自我平衡能力的代步工具悉尼人彷彿變身哪吒,腳踏兩團風火輪,天地任我行。

這天我們身處位於悉尼南郊的Berry小鎮,這裡有19世紀,由上百名囚犯一手一腳打造的歐陸風格古建築,曾經一度荒廢,現在改建成酒莊和民宿,莊園背靠庫蘭克塔山,山坡上有一株株的葡萄樹,還有迷你高爾夫球場,小湖泊岸邊垂柳隨風搖擺,踏着Segway,在這片廣闊的天地馳騁,何等愜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