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急跌,不必慌張,牛市未完

2015/07/03 18:21:23 網誌分類: 經濟
03 Jul

股市急跌,不必慌張,牛市未完,牛市是有周期的,當牛市行到牛三前,急升完然後急跌。這叫做後抽,如運動員準備衝前,往往後退幾步再急速衝前。股市也一樣,在大升前先震倉急跌,將散戶手上的貨震走。然後在平位買入大賺其利。這急跌打底後,為未來更瘋狂上升做準備。牛市和熊市都有周期的,牛市周期内,就算股市急跌,甚至跌患250天平均線,也不算是熊市,只要她能一周內返回其上就牛市特續,不必托市,牛市周期未完,突然變熊市,這幾乎是僅有的,除非那地方政治動蕩,内戰,或世界大戰才會牛未完突變熊,不過政府為了穩定市場,打擊那混水摸魚違法者,和托市亦無好厚非。

熊市亦然,如果股市進入熊市周期,任你使用千般方法和政策救市托市,股市照跌如儀。救和托都是白費。所以自由市場因知道人為無法改變市埸,大都不輕易干預市埸,除非市埸真正出了亂子才出手維持軼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