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日本的礼物

2015/07/04 12:34:28 網誌分類: 旅遊
04 Jul



朋友喜欢日本食品,爱看日本动漫。不久前,和数个朋友联袂前往日本京都旅游,走访了多处神社、寺院,拍下了很多美丽的照片。

回来相聚,朋友送上了一个印有招财猫儿的红色名片盒子。那些不同颜色的猫儿造型可爱,姿势各有特色,身上印上“福”、“寿”和“千万两”等字眼,果真“福、禄、寿”全。

朋友说笔者现时那个名片盒子不好看,应该转换一下。朋友的确有心思,连声道谢。

朋友很聪明,她本身不懂说日语,但朋友圈子中有旅港日本人,邀约一起旅游,与当地人沟通,完全没有问题。这个日本朋友,在港生活多年,据说不久后便会离开,返回故乡北海道。

借此一角,再次感谢朋友礼物,千里送鹅毛,物轻情意重,更送与朋友以下名句: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