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有能力做自己的夢了

2015/07/05 09:22:28 網誌分類: 經濟
05 Jul

{#K.gif}

7月的北京驕陽似火,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新割韭菜的腥氣,悶得令人喘不過氣來。位於宇宙中心五道口的中信證券營業大廳卻透著一股肅殺的寒意,平日裡擠地鐵能踩死牛的大媽們像掉了魂,被抽了筋一樣癱坐在椅子上,看著大屏幕一片碧波綠油油,眼裡噙滿這淚水。

突然誰大喊一聲「大大來了」大家像炸了鍋朝門口望去,只見我們偉大的大大穿著那件唯一的黑夾克,面帶笑容的大踏步地走了進來,人群一下了圍了過去,大大還十分貼心地為老人帶來了救心丸和降壓片,為小孩帶來了花露水,寶塔糖。

大大拉住衝在前面的老張,詢問他股票的事情,老張激動的說不出囫圇話就說:「虧了60%,不割,陰謀,救國家,國家要全拿去,我死,國家活!」

大大讚許地拍了拍老張的肩膀,並順手抱起了邊上劉大媽一歲大的孫女,由於劉大媽無心照顧,可憐小孩一臉的鼻涕和灰塵,都蹭到大大的衣服上了。

大大用堅毅的眼神望向大家,用他那磁性自信的聲音說道:「最近大家受累了,我都知道,例援已經半個月沒唱歌了,這次股災是帝國主義及其走狗勾結國內的野心家和別有 用心的壞人對我國資本市場的一次偷襲,他們嫉妒我們取得的成就,眼紅我們人民的幸福生活,不讓我們做夢,請大家相信黨和政府一定有能力打贏這場戰爭」

全場響起了熱烈的經久不息的掌聲。鼓掌最猛的陳阿姨手都脫臼了。

大大在大家的簇擁下來到了營業櫃檯前,拿出來自己的身份證和銀行卡,對值班的小李說:「給我開個戶頭,全倉買中國中車」

整個大廳沸騰了巨型顯示屏上全部變紅了,滬指漲停了,接著深指,中小板,創業板全部封在漲停位,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來了,大媽們高唱起國歌和在希望的田野上,癱瘓20多年的王大媽騰的一下站起來了,並和大媽們一起舞蹈。

中國人民有能力做自己的夢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