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常日子

2015/07/05 11:35:3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Jul

早上六點半,習慣性醒來,沒了睡意,刷手機,直到八點。心裡念念不忘的游水時間到了。

一躍而起,擦牙洗面,然後直奔泳池。早上,游水的少,不用同那些教練,小孩子爭泳道,也不會有人忽然打横插出來,驚到人險些溺水。今早不算太陽不是很猛,偶然有陣風吹來,甚至有涼風習習的感覺。泳池被間開了三個泳道,大的可供四五個人,我這邊窄些,並排兩個人也相當闊落。前後有三個泳客在我隔離的泳道,最開始年紀稍大的男人,過往也常見的,由我一開始學游水時已經見到,游得干脆利落,不間斷的游十個八個來回,就走了。那個速度估計我一時半會也追不到。後來加入的女士兩人不相伯仲,常常是兩人對游,她到對面時,我也到了這邊的池邊。就這樣好多個來回。不知不覺,隔離游緊水的是一個中年男人了。這才驚覺今天已游了好多個回合了。於是心滿意足得打道回府了。

而這時,只不過才十點多點,新的一天才剛剛開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