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與電影SPY

2015/07/05 22:46:00 網誌分類: 影視
05 Jul

 

早前提及群組朋友收到的那份遇水膨脹的禮物,使筆者不其然想起不久之前觀賞的電影「凸務MADAM」(SPY)。

這是一套喜劇,由瑪莉莎麥卡菲 (Melissa McCarthy) 擔任主角。由於對白問題,不宜兒童觀看,但整體而言,這是一套能讓觀眾全程投入,開懷大笑的電影作品。

故事講述女主角身材肥胖,在美國中情局擔任後勤支援的工作,但因為暗戀的男特務給敵人殺掉,使她毅然決定走上前線捉拿犯罪份子歸案。過程中,引發大量「笑話」。

身材肥胖的演員,往往能成為喜劇泰斗。香港電影史上,赫赫有名的便有已故的梁醒波先生和沈殿霞女士。

翻查資料,瑪莉莎還曾經參與演出另一套喜劇 -「熱爆 MADAM」(The Heat)。有機會,一定要看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