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医生

2015/07/07 22:44:40 網誌分類: 帝國
07 Jul

医生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7月6日报道,被资本控制的美国医疗体系自然也给许多利益熏心者提供了草菅人命的机会。美国密歇根州一名肿瘤科医生为了骗取医疗费用,竟将没病或者有小病的病人诊断为癌症,对健康人进行化疗,超过500人被他进行了不必要的治疗,仅仅短短两年时间里,他就从医保系统中骗取了3500万美元,而有人却因不合理的治疗而死去。

据悉,这名叫法理德·法达的医生一边告诉健康的人得了癌症,一边又给癌症患者希望,对他们进行不必要的治疗。

来自检察官的资料显示,法达对553人进行了不必要的治疗,骗取保险公司和患者数千万美元。

2010年,一名汽车工人被法达诊断患有罕见的血液癌症,他被进行了昂贵的注射和长时间化疗,这导致他牙齿脱落,身体抽搐失控,然而,2013年,法达被逮捕和起诉后,这名病人去看了其他肿瘤医生,才得知自己从未得过癌症。

法达住在一座豪宅中,他在密歇根东部经营七家高档诊所。据悉,他将只有一个人的小医务室变成利润丰厚的“医疗帝国”只用了不到十年时间。

法达已经承认了16项指控,联邦检察官正寻求175年徒刑,而他的辩护律师则想要将刑期减到25年。

 

 

  2015年7月7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55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