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毁证

2015/07/07 22:55:24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7 Jul

 毁证

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6日报道,为了完成任务,纽约市警察局在过去几年对民众开出了85万张不合理的传票,如今东窗事发,他们将证据毁灭得一干二净。

一个集体诉讼指控纽约市警察局前局长雷蒙德·凯利和前警长约瑟夫·埃斯波西托删除了与这85万张问题传票有关的短信、邮件和文件。

诉讼称,纽约市警察局高层暗中向没有完成交通和低水平犯罪传票任务的一线警员施压。

今年4月的一项研究显示,2013年之前的十年里,纽约警察开出的传票中,近20%因为没有警方证据而被取消。2011年到2014年,41%的传票被取消。这些都增加了市民的恐惧:警察在没有足够证据的情况下逮捕了太多人。

今年年初媒体报道,全纽约市警察收到了上级通知,如果传票数量没有写够的话,就会面临换岗、没有假期、今后不准请病假的惩罚。

据悉,在纽约传票数量最多的几项犯罪行为包括:在公共场所拿着打开的酒瓶,随地小便,在人行道上骑自行车,乱停车,非开放时间在公园逗留,制造过分噪音等。

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今年6月,一对华裔恋人晚饭后在纽约法拉盛一座居民区没有围栏的公园里约会时被警察开罚单。

 

  2015年7月6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55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