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生活需要的空白

2015/07/09 00:05:2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忙碌的日出,日落讀窗外朦朧的月光,水汪汪的夢想,室內花卉安靜,恬淡安靜。城市的喧囂,保持綻放,學術,莫上的春天和夏天的悲傷和鉬的樂趣。

流年似水,趕死;時間是困難的,東西模糊。經常發現自己的方式失去了自己的後終點線,往往難以在煙塵瀰漫的歲月呼吸。千帆過盡,在深不見底的絕望,你最終會明白你做的大部分人最熱愛的。我希望花幸運的是,人還在,一切都晚了。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令人興奮的,或明亮的忙。但我始終相信,即使人長壽可以忽略不計,地方誰也背負著某種使命。對於一些人來說,它雖小,卻是他一生完成的事情。吳凡千百年來,最終將有他的地方的一個角落裡,完成了濃濃的思念,這是經濟支柱,監護人,或......簡單,但很難,普通的,是一個英雄。

生活簡單,複雜的是思想。這時候,有一個玩具,你可以高興了很長時間播放;在這種情況下,繼續有,繼續持有,繼續尋找。凡塵俗世,何處是盡頭,那裡是省心。路的盡頭是公路的另一段的起點,告別的部分是另一個開始,來去匆匆,甚至忘了停下來,停循環的東西,忘記了多年的風風雨雨悠閒的溫柔。

生活需要的空白,如蓮也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美麗痴迷,例如夜間曇花。煙花的世界,但最終一粥一飯,切絲。也許我們都太忙,或過重的東西,分享純正的預期已經漸行漸遠,如果年後的報價,沒有荒涼。這些誰認為重的重量,也許出乎意料這麼輕就輕,但只有那些誰想要永遠想做的事,也許你不真的有機會。殘酷的生活比不會再次,我希望不是還有明天。

佛曰:執著如眼淚,被投進破碎的心,碎散。一切都是人生無常,世事無常。擁有和失去,並且有明確過,但如果有前生來世的,如果真的是命運的定數,這個路口輸了,但也能滿足下一個路口,歲月的記憶,歲月將清楚地刻在心臟。這些簡單的道理往往是再次經歷必須認識到,掙扎才肯放心了。

事情煩惱,無常即有常。團聚將丟失的團聚會後全部丟失。原來活著是一種態度,無論什麼樣的生活給出了應該冷靜去尋找那些時刻,不應該留下,可能已經失去了,或許有歡樂,也許更熟悉,也許更熟悉,而這些讓你更近了一步對自己說。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