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窮風流.餓快活

2015/07/09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ul
        每個生肖都有先使未來錢的人,但有幾個生肖是特別明顯。究竟先使未來錢是錯是對,有時候須看客觀環境才可作結論。

        有些人就算荷包空空,亦會不惜花光身上的最後一毛錢,就算喝西北風也甘之如飴;有些人則緊守着皮包,每一分錢都要用在刀口上。想要知道十二生肖中,誰就算沒錢也要敗家?現在就揭曉敗家前三名的生肖,看看自己是否榜上有名。

        1.生肖屬豬

        屬豬的朋友從不落伍,喜歡走在時代尖端,為了能夠展現自己時尚的一面,每一季流行的新品、最熱門的包包、人擠人的特賣會……都絕不會錯過,從中亦得到滿足感。但若是太過於追求流行,則會讓人失去真實的自我,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東西,也是一門重要的學問!

        2.生肖屬虎

        屬虎的朋友很懂得生活享受,對於生活上每個細節都很有要求,也很有美感。對於自己用的東西也從不吝嗇花錢,所以會把錢都投注在生活的享受上。

        快樂的生活會讓人神采奕奕,但美好的事物不僅是表面上的虛華。有時候到郊區靜靜享受一個下午,或是在家放點輕音樂,也能夠讓生活質量提升,心靈也能得到慰藉。

        3.生肖屬牛

        屬牛的朋友平時講究打扮,對於美麗的事物沒有招架能力,並且對於能夠讓自己更漂亮的保養品、服裝、首飾等等更是毫不手軟。因此消費就算遠比預算要來得昂貴,也會咬牙買下去。

        雖然追求美麗並不是件壞事,但若是因此讓生活入不敷出,或造成無謂的浪費,就要好好檢討一下了。買東西前須三思而後行,才能收支平衡,善用金錢。

        開運一點通

        美好的事物不能只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可花點心思去營造優良的生活質量。若是覺得自己的錢財總留不住,不妨在家中玄關放紫晶洞,有助催旺開運。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