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415) 同性婚姻 (四) (教育)

2015/07/09 20:52:57 網誌分類: 教育
09 Jul

                1415)    同性婚姻 ()  (教育)

                 (網絡轉載)  09.07.2015

 

      我找到全新的名字,屬於一個新世界的人們,還有那些激昂的思想和言辭,一樣簇新。而我,就像發現萬千鈔票從天而降拼命跳呀抓呀,盡情儲存那些言辭。這種追求真知、追求全知的慾望,難以滿足。

 

    那一夜我這樣度過:整晚看著他們───欣賞這些強壯自豪、銳不可當的戰士軍容。他們戴上雪白面具,昂首闊步走在街頭。你們這些戰士,給我從來沒有的意志力。你們是未來的捍衞者,你們明白別人還不理解的道理;你們直探問題根源,試圖堵住有毒泉水.

 

    其他人為了守護未來,傳播神聖真確話語,你們選擇以攻為守,阻止破壞者繼續傷害社會。由此我加入你們行列,對,我也來。以戰士身份前來,不怕面對受傷的父親。

 

    就在那裡,我果然碰上父親!他還在大聲數說他的罪狀!他呢,個子矮小、說話咬舌,緊緊抓著、靠著那個他幻想成為的男人。

 

    拜你所賜,這滴淚珠來自你的眼睛,來自你,一個軟弱無力的父親,我在面具刻了一滴眼淚,淚水黑色永難磨滅。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