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回來了

2015/07/09 23:36:53 網誌分類: 影視
09 Jul

也許多啦A夢/叮噹御用配音員林保全先生的離世,其獨特的聲線已成了絕響,許多人都問,我們香港的大朋友小朋友,再有沒有機會看到全新電視/電影版的'多啦A夢的動畫上映呢?到底其配音員是男還是女呢?不如開估吧,這位新接任的多啦A夢的配音員,是畢業於TVB的配音員的訓練班.從事配音工作三年,她的名字叫黃昕瑜,不如聽聽她為多啦A夢配音的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L-IBkD8Ps

始終,保全叔配'多啦A夢'已經是經典,而這把新聲音是TVB挑選4位配音員作DEMO,給日本的代理商聽聽,他們認為全世界配'多啦A夢'的聲音,都是女聲,所以,他們決定嘗試將廣東版的配音員,落在一位剛入行的女孩子身上,聽後一定會有人比較,也許人而去了,要重新適應一把全新'多啦A夢'的聲音,需要一點時間,批評和攻擊一定會有,有人更說不如你找安德尊大王,或王祖藍去配吧,但願這位女孩子能承接保全叔的位置,籍著多啦A夢的聲音把歡樂傳遞給不同的朋友.

現送上8月在香港上映的'多啦A夢大電影'的宣傳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dZpX_hVwo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15/07/09 23:37:58 回覆

送你最新一輯多啦A夢的動畫.

http://mytv.tvb.com/tc/cat_animation/newdoraemon4/213718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