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袋鼠

2015/07/10 08:41:07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l
        日本人的設計確是「卡娃兒」,這件外套前面的袋子可以裝起一隻貓貓,上街預了牠們一份。

        袋子圍有毛毛布,夠軟熟,而且空間頗大,大隻貓都可以袋進去。原意是人貓合一,滿足了人的願望。不過並不是所有貓爺都欣賞,骰仔就兩隻腳撐住,死也不肯坐進去,把紅豆小姐塞進去,牠亦只肯再坐一會。

        試勻七貓,大家猜猜最後誰最喜歡?答案估你唔到,竟然是平時不甚親人的白貓Mo仔,可能牠體積較細,愈坐愈悠然自得,把頭仔挨在袋邊任由你通屋行來行去。

        至於米米,牠一進去整件外套即時向下墜……走了幾步,我的膊頭也痠軟了,那有這麼重的「小袋鼠」?哈哈只是天外有天,哥哥跟着上來,外套的「下墜指數」更高,整個口袋都被牠撐爆……我走也走不動,哥哥太重了。

        原來隨時日增長,哥哥已經超越米爺,奪得「肥貓」冠軍!「肥仔米」之名,終於可以甩脫啦。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5/07/12 09:55:07 回覆

{#icono0_49} {#icons_cat8}

關慧玲
關慧玲 2015/07/11 20:08:49 回覆

無問題......如果有米的話.... {#icons_cat8}

2015/07/11 00:14:04 回覆

Ms. 關咁有米,啲貓爺食得瞓得玩得跳得乜都得!所以我都講過:"下世要做貓,做隻關家貓!"如果我個貓樣扮隻超大版招財貓,Ms. 關會唔會養我成世呢?!^o^"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