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報攤窺秘

2015/07/13 17:33:00 網誌分類: 賽馬
13 Jul

有部分讀者和網民反映,在很多報攤都找不到《贏馬暗角窺秘》這本書。為此我立刻找發行商和一些報販了解實際情況,以便找出箇中的因由究竟。正是不問則已,一問才得知,不少報販對賽馬書籍可謂一點信心也沒有,所以拒絕入貨,就算勉強要了一、兩本,也只是將書塞在不為人注意的地方。他們寧願在有限的攤檔空間和當眼處,放上一大堆泛濫的國內政治人物秘聞書籍。

當然,也有部分報攤的東主,將《贏馬暗角窺秘》放在整個攤檔最中央、當眼的位置,佐敦道二十號南洋商業銀行前的報攤就正是如此。這報攤的東主之所以這般擺放,正是因為他十分看好此書,而他自己也是熱愛賽馬人士。

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報販眼光之戰,知道了箇中原因後,豁然開朗。

突然想起已故的黃霑先生曾經這樣跟我說過:支持者,是幫你進步,看扁你的,是在逼你進步。前輩的話,我一直銘記在心。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5/07/21 22:11:47 回覆

睇小說也不用看你的啦....................傻佬

2015/07/19 03:17:43 回覆

上環那邊找不到,馬上乘地鐵去佐敦,果然,大X樂旁邊的兩個書報攤均有售,還剩3-4本,大家有買襯手 ^^

2015/07/18 01:42:58 回覆

千里馬總會遇到伯樂,觀微兄加油^_^

2015/07/13 20:08:12 回覆

官塘 有兩間報攤 都放在當眼位置@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