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只說一次我愛你~*(轉貼)

2007/11/24 15:53:23 網誌分類: 愛情
24 Nov

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大的眼睛問我:什麼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的臉就像火燒雲,頭深深地低著,擺弄著衣襟,裝作沒聽到。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把頭靠在我肩上,緊緊挽住我的手臂,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掉。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來刮了我的鼻子說: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正在為我搓衣:下了班別到處亂跑,還有不要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邊收拾碗筷邊嘟嚷:快去幫孩子復習功課!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打著毛線頭也不抬:你心裏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死掉。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你笑著捶我一拳: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我們已經佈滿了皺紋的手緊緊握在了一起,那時候我說我愛你,你深情地望著我,那皺紋滿面的臉仍是那麼美麗……

 

80歲的時候,我什麼也沒說,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2/05/05 16:11:16 回覆

{#0.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