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道德的温氏家族 36

2015/07/15 21:52:06 網誌分類: 论尽世事
15 Jul

飓风莲花袭港之夜,我第二天才知道,原来一早就该挂了,三号波。之后虽然改了,但由此可见,我不是一个完全掌握信息后才动笔滴。所以呢,曾被我点名的人,都有大把本钱回击滴!反正有人说,世道不乌烟瘴气,文人就没有机会堆积和推挤不出新东西来,就好像不昏天黑地的,那换得破晓的黎明呢。

 

亦有人说,要感谢身边的小人,他们是你成功路上的鞭策者。嗯,是呀,因此还可以这么说,天下无贼,我们无需辩证大人物小人物之说。我这来理解是不是我在理横曲直呢?不懂得宽恕读书人心中的伟人,他们都已经屈尊就卑的配合国家来迎合你这个无聊花,你还想怎样?他们屈尊就卑的行为,可是一种忘我的爱国精神滴呢,何况他们都已经七老八十了,也退休了,你别得理不饶人啊?

 

这情节电视剧也有,就好像最近刚刚播完的《武则天》,剧中有一集说到长孙无忌的“关陇门阀”一案,俨如我说的静默行动的案子。

 

先说“关陇门阀”,原来是在开国之初,无忌为保障大唐江山能安稳地传承下去,特意建立了“关陇门阀”,但没想到门阀却变质,更成为了大唐的毒瘤;所以无忌宁愿亲手毁掉这颗毒瘤,为大唐解开桎梏。无忌不能说出真相,是怕李治对自己下不了手,所以宁可承担恶名;媚娘知道真相,对无忌肃然起敬。原来二人争斗多年,同样为了李唐江山,为了李治而谋划付出。

 

在这一场戏的最后一幕,是武则天问他,如果不实说,他将是一代贤臣变成一代权臣,子子孙会因此蒙羞。当真一点也不在乎吗?长孙无忌回道,他更加在乎的是陛下的皇位和大唐江山的稳固和延续,如今陛下的表现已证明他长大人,他也完成先帝交托他的辅佐之担,他可以卸任了,其他的人家怎么说那是身后之事,他不在乎。

 

从这一幕借鉴于只能伟大的温家宝为什么会屈尊就卑地趴下,为什么那个被静默行动圈定的优质孩童之一高晓松,明知他没才华也让他的献出拙笔,刻在一个大学校长的石碑上。有这人与其家族都是静默行动关键人物,除了这个污点,他们可以说是没有大问题。也就是静默行动的人也在屈尊就卑了。问题正如我一直在说的,他们打着爱国来打劫国家。而且没有贪官污吏的那样的,有实质的可数的白花花银子的帐面利益。他们要的是如有“关陇门阀”的话语权,也就是说他们决策权,领导权,因为他们掌握科学知识,这国家就是他们来奠定动向。

 

在“关陇门阀”事件后,提倡对衡统治与静默行动后,不说读书人的龌龊只说文革的无情,以及高举一点文化的读书人为人上人,而实行所谓权衡利益,看似政文联合统一国家局面。还开口闭口说是把传统文化中“以天下为己任”的基本价值,不说别的就拿温家宝的爷辈们,他们家曾经跟革命战士打架一案,假设言和是不是就叫着不打不相识?即便如此,尽管有着大仁不计小人过只能伟大的温氏家族,为什么要只字不提如此大仁大义之举呢?为什么单单说是新中国的园丁,而后提升为教育世家呢?温家宝不是说“以天下为己任”吗?哦,“以天下为己任”的下意识天下有温家宝自己来任命自己的。

 

还有人说,“中国知识分子最缺乏的是人格,毛还要他们更没有人格”。读书人有人格的话,一点文化的大师还能从民国滋长的今时今日吗?民国时期,共产党急着闹革命,哪有手指染文坛?纵然有什么肃清,也是党内工作,外面的世界爱咋就咋地。国民党也更加无瑕管理,为了抗日为了打击共产党,他们任由读书人叽里呱啦,只是偶然扫扫场做作样,但是读书人不还是一样推诿一点文化的人上大堂,那时的读书人之高贵的人格在哪里?

 

是呀,为了新文化,为了全民识字,读书人的一点文化行为可以高洁地说,去儒不是屈辱,而是抛砖引玉。

 

话说,只能伟大的温家宝也说自己是个“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官人。据说,他老姆是跟着他出访国外,享受的事总理级的待遇。请问拿公帑来满足天伦之乐不是后天下之乐而乐的乐吗?哦,就那么小事又没有抢镜头,你无聊花至于这么耿耿于怀吗?算我静静计较,看看只能伟大的温氏家族的资产,与其儿女不是富豪就是挤上国务院的龙,还生怕人家看不到他,故此特来上演一场里应外合的有效管理,人家的女婿姓刘,咋你想做上流还是下流?这国家如果没有只能伟大温家宝之光就不上流了,是下流的。

 

在《强奸道德的温氏家族 28》提及到只能伟大的温家宝说看过日本人挥舞大刀,假设只能伟大的温家宝说起日本大刀,是因为他想取代我的存在价值,皆因他被静默行动推举出来的目的就是为当初被识穿我与军人子女不被提名一事,而导致国家毅然选择了我,而八九后即使我是个学无术的人,但国家依然没有放弃的迹象,对于静默行动的读书人来说国家是他们建设的,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所以国家的未来与趋向必须以守卫他们的尊严和喜好为重中之重。故而才有一连串模拟我说过的话做过的事。

 

关于日本大刀,我曾说过两次,两次都是我在加拿大放游时。第一次说时,我当时是连带挥舞大刀的动作的,和一句在电影中常听到的挥舞大刀的日文。第二次是在一个二战后退伍日籍军人,只知道他曾是军人,没有问他是哪一国的军人。去他家是跟朋友去,朋友是参与义工探访,定期到他家。我到他家时,被他柜台上的日本大刀吸引,有一把短的,我向他借来看。他爽朗的答应,还叫我小心刀口锋利,我应了声便拿下来看。我好奇是因为那是一把刀是传说中切腹的短刀。话说,日皇宣布投降后,皇军有一部人如历史中战败的一方那样地自裁,也即是切腹。

 

好今天先说到这里,下回继续,再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