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生

2015/07/17 08:41:16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在外工作的時間長,於是家裏裝了閉路電視,可以不時睇住貓貓有無搗蛋。之前的一部只能看,也沒有紅外線,剛換上的可以發聲,且入黑後也能見到牠們。

        貓的生活,就是瞓瞓瞓和瞓瞓瞓。無論甚麼時候打開裝置,鏡頭下的牠們,都是橫七豎八的睡着,早上迎着太陽躺得舒服,午間太熱了,就轉到地板上,晚上圈成一餅在沙發。有時累得要死時,打開鏡頭看看牠們的睡相,開對講裝置叫牠們幾句,睡夢中的貓爺乍聽我的聲音,茫然抬起頭,發覺被作弄了,又悠悠做夢去。

        不過就算睡得再死,當我回到大廈一行出電梯,靈敏的貓爺們就已知道了,突然醒來爭先恐後推到門口守着,有時我會故意拖延一下入屋的時間,再從閉路電視觀察貓爺們在門口團團轉,一臉開心的模樣。

        忘了是誰說的,人的一生分出小部份給動物,動物卻把自己的一生都交託了給人,人可別辜負牠們。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