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基思more人

轉換位置

2015/07/17 08:41:1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ul
        早前獲邀到醫管局做講者,分享商業機構管理的心得。曾經想過,面對醫管局百多位專才,有醫生、護士、藥劑師、物理治療師及行政人員,他們的專業知識豐富,我應該跟他們分享甚麼呢?商業機構的管理手法,又是否適用於政府機關呢?

        得悉醫管局推出企業人才發展計劃及行政夥伴計劃,讓中層及高層職員參加;參加者需暫時放下原本的工作,投入其他工作,例如有前線護士參與管理工作、臨場批核及數據分析等。

        這讓我想起在多年前,公司亦推行過名為「PowerBar」的計劃,於現有工作崗位連續工作三年,或與同一位上司工作超過三年的同事都可參與,在三至九個月的指定期間,調往其他部門工作。當年,我們的人力資源總監亦曾試過在企業銷售部工作,市務部的管理層亦曾短暫地往財務部工作。

        作出這樣的安排,當然不是要他們轉行,而是讓他們在不同部門工作,加深對公司運作的認識,亦希望在這個過程中,同事更加理解別人做事的動機,調整自己的心態和減輕敵對的想法,令公司運作更暢順。

        雖然公營機構和商業機構在運作上有很多不同的地方,但在許多方面還是有值得互相學習的地方;就以上述計劃為例,能令內部協調,由內而外令機構運作更暢順。

        王維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蜻蜓外送茶加瀨av534 蜻蜓外送茶加瀨

全台外送茶 本土妹妹短期兼職加瀨av534


加瀨av534全台外送茶推薦行:高雄3K茶外約,高雄出差旅遊找小姐。高雄喝茶吃魚。高雄外約。高雄全套半套按摩服務

hi我是蜻蜓這邊是台灣本土小姐兼職我是介紹喔

營業時間:下午12:00--凌晨03:00

外送地區:台北-台中-台南-新北-新竹-高雄-彰化-南投

消費方式:見到妹妹本人滿意現金消費

妹妹類型:大學生空姐小模護士人妻老師熟女單親媽媽高挑大奶

各行各業都有報班

她們不是全職小姐她們有自己的工作只空餘時間出來短兼

你想要的類型蜻蜓都可以提供給你,保證本人

我的工作是介紹妹妹給你

我的目標是跟你做長期的配合做讓你可以相信信任的茶莊,那麼我家的妹妹身材密碼一定跟本人0差距

照片一定跟本人無區別別

我許諾:工作期間發消息一定秒回介紹認真不敷衍

我也希望你可以:加入我主動LINEav534我告訴我你喜歡的類型預算跟大概方便的時間

那麼多茶莊加入我就是一種緣分我想我們互相加入之後開始兩個人的交際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正確來講,美國、澳洲那些才是 「ABC」,英國應叫 「BBC」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2019/07/26

言則王維基是否支持「搞事者」呢?搞是有成本,但搞完決定「走佬」,又代表咩呢?是否代表佢哋只是一時衝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