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覺

2007/11/25 00:29:05 網誌分類: 愛情
25 Nov

 

慢慢的踱步回家。                                                                                                                                                  

離開奧海城,離開了繽紛場景,                                                                                                               乘車。假寐。回味。重溫。                                                                                       下車後,在腳踏地面的那一剎,                                                                                                                   意識又恢復了。                                                                                               彷彿再世為人似的。                                           

你的迴避,你的不自然,                                                                 通通寫到臉上去了。                                                                              不敢看我,是怕我介意,                                                        還是你自覺受了傷害?                                  

究竟我的大方落入你眼中,                                                                                                       是善意的邀請,還是刻意的拉攏?                                                         

早就該保持距離了。                                                                                    現在才醒覺實行,是否經已太遲?                                                                                  有些東西,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再不承認也好,                                                                                            卻無法抹煞所有曾經衍生過的感覺,與思緒。                                                    

太多對眼睛看著我們,                                                                                    你若拒絕,其實只會愈描愈黑。                                                                                                                  你不要風度,我也要面子,                                                                                                  尊嚴一直是我的底線....                                                                             你是知道的。                                  

我慢慢地走,                                                                                                    慢慢地享受那迎面秋風;                                                                            每踏出一步,                                                                                            我都盼望會是一個新開始,                                                                      為沉重結束。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11/25 11:42:48 回覆
情多往往亦被情所累,是耶非耶?若不善待,傷心亦傷身!這不是傻瓜所能見、遇及願!望醒!
2007/11/25 01:20:24 回覆

石先生,你用“飛逝”二字形容,                                     令我感慨無限!

情感,總愛牽絆人。                                             我真的有必要好好管束自己的心~

k98
k98 2007/11/25 00:54:56 回覆

飛逝的東西只能回味,留戀多一刻。

只會引起無限傷心.揮之不去。

剪不斷,理還亂。不由自主。

只為被情所困。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