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頭條網仝人~

2007/11/25 00:55:44 網誌分類: 娛樂
25 Nov

各位:

還有39天,我們的VV小姐便會告別單身,成為別人的妻子。                                                                        大家有否興趣參與布袋澳海鮮之行,                                                                                                    為愛煞海鮮的準新娘,好好的慶祝一番?                    

雖然,我此刻飽受情傷,仍在設法康復中;                                                                             但眼見朋友的終生大事即將降臨,                                                                               心裡又的確替她高興,替她感恩。                                      

VV你不介意我的憔悴,                                                                                           那我也樂意出席是次聚會,                                                                 認真的為你踫杯,用心的送上祝福。            

這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敬希賜覆。                         

莎莎謹啟

回應 (6)
我要發表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1/25 19:25:07 回覆
痛受情傷的莎莎,但願你可以早早脫離悲傷,也替VV喜訊將近而高興!
2007/11/25 17:11:56 回覆
如時間 ok 我必出席。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25 15:09:21 回覆

基本星期六同星期日都要下午才得閒, 十二月十五日就一定唔得閒, 因為學校開大會啊~

k98
k98 2007/11/25 09:42:22 回覆

恭喜VV,并希望莎莎早日脫離困境。

找些有意義的活動,避開不愉快的困境。

擺脫痛苦的糾纏,活得更有意義,活得更愉快。

2007/11/25 01:37:06 回覆

恭喜晒wo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25 01:20:27 回覆
快些攪旅行的事啊! 我都好期待啊~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