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機場

2015/07/18 10:12:06 網誌分類: 旅遊
18 Jul



新聞報導,警方逮捕了一些人士,事緣他們利用私家車輛非法取酬載客,包括前往機場。據報,他們這樣做,對乘客也構成一定危險,因座車的乘客不受第三者保險保障。

這段新聞,使筆者想起,不久之前,一位朋友相告知的信息。朋友說市面上一張MasterCard有一個非常好的服務,就是只需要港幣250元便可安排一輛豐田Alphard 七人車,接載卡主和家人、朋友來往香港機場。這費用還包括了隧道收費,絕對超值!

朋友說,除了這張MasterCard 外,還有一張Visa Infinite Card 可以提供類似服務,但該卡規定必需事先使用該卡繳付機票或旅遊套票的費用,比較麻煩。此外,收費為每次港幣270元起。

親愛的讀者們,使用以上服務應比上網搜尋那些私人租車服務安全、可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