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性感寫真造型狂野 美魔女羅霖:男人覺得有情趣!

2015/07/20 08:41:13 網誌分類: 娛樂
20 Jul

        年年書展寫真戰都掀起熱話,今年焦點集中在羅霖身上,50歲美魔女在寫真集《Timeless》內盡展狂野性感美,人氣爆燈,「我這年紀出寫真,是打破了香港紀錄,出書想帶正能量給大家,離婚三年,由零開始到今日已是兩間公司董事,想話畀人知,人生總會遇到好多挫折,不論是婚姻、事業、學業,最重要跌倒識企起身,這次得到很多人支持,我好感恩。」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
        攝影:袁東亮
        化妝:Peggy
        髮型:Jay
        場地提供:Palco

        羅霖自言經歷人生低潮後,不會再執覑任何事,比如以50歲之齡出寫真引發很多聲音,有讚有彈,對此Candy輕鬆笑說:「因年齡問題成為大家談論焦點,令其他同樣出寫真的人有說話,其實我覺得大家有不同對象,我是想傳遞正能量,做慈善,書名《Timeless》不是想說我的年齡外貌,係代表一個人的夢想和理想不受時間限制,不只15歲才可有夢想,50歲都一樣可以,現在我都做到這件事,實現自己的夢想。」Candy跟「理想天映」一拍即合的原因,除有很大自主權外,亦因寫真部份收入會撥捐做慈善,「現已籌得六萬元給心連心機構,好多謝公司咁支持我,已加印到第三版,雖然賣最貴,但真係物有所值的。」

        黑絲襪加吊扣

        美魔女的寫真屬誠意之作,造型百變,連外國傳媒都爭相報道,「我對自己要求好高,公司找韓國著名攝影師操刀,他聲明鍾意自然唔執相,我聽到有點滴汗,成本書造型好多,我最鍾意CorsetLook,咁大個女都未覑過,還要穿黑絲襪加吊扣,跟化妝師在房搞了15分鐘才出來,因大家都唔識覑,甚至有些位係扣錯鈕,感覺好麻煩,心想男士真係會喜歡?後來見影出來幾有味道,原來男士真係鍾意這些,這就是情趣吧。」

        說到這次寫真拍攝,羅霖坦言時間緊逼,但慶幸遇上優秀團隊幫忙,「韓國拍攝行程好趕,記得有晚在湖邊取景,得3度又大風大雨,穿晚裝又唔可以貼暖包的情況下,我即晚發燒,那天由早上八點一直拍到凌晨三點,全日只食了一塊麵包和不斷飲水充飢,凌晨三點那刻見狀態唔錯就決定影埋泳裝。這次請了韓星姜耀煥(主唱韓劇《情定大飯店》主題曲),他們真的很尊業,比如我們要求五套衫影相,他們會準備二十套到場,每次等我換好衫,他們再揀衫配襯我,好佩服他們的尊業精神。」

        減肥美肌心得

        睇相如見真人,羅霖肌膚白滑,保養得宜,「自己埋位前都有刻意減肥,由110磅減至100磅,主要少食多餐,營養師教我分段進食就唔會容易有肚腩,其實我好鍾意食朱古力,但減肥唯有忍口,食飯都要cut一半,戒消夜,每日10至15分鐘柔軟體操,加上人手推脂,可有助血液循環,去水腫通淋巴等,當然還要多飲水和湯水,多敷mask,我一年365日都搽BodyLotion,夏天選清爽保濕的,冬天就搭滋潤系列,加上由細到大,每日都會飲一杯暖鮮奶,因本身不喜歡食花膠燕窩,所以媽媽會整雪耳畀我食,功效一樣,可補充骨膠原,又平又好。媽媽長期用冰糖、南北杏燉雪耳畀我飲,有時還會加入木瓜、紅棗或桂圓肉,滋潤又經濟,一星期至少食三次,甚至可煲定一大煲放雪櫃慢慢食。」

        獨力孭起頭家

        單親媽媽獨力撫養三個孩子,很吃力吧?「絕對係心力交瘁,但上天在我這年紀仍給我咁多機會工作,我會感恩,會把握每一個機會,有時收工回家個仔要我煮飯,再攰都話得,試過攰到想鲻都死撐陪他們行街買衫,現在暑假,三個仔都在家,會安排他們去玩,打籃球、游水、做Gym,媽咪的角色係365日無休息,做工作好簡單,做媽咪真係一個好大的付出。」

        羅霖那份堅毅精神令人敬佩,「做了『理想天映』營運總裁後,大家會有好多合作,八月會跟家燕姐合作微電影,是跟小朋友合作的溫馨搞笑故事,其實家燕姐在《真情》是我媽媽,都係一個人湊大三個小朋友,好努力工作,她是我的榜樣。」

     
        
 
■羅霖以50歲之齡出寫真,令人敬佩,最重要是那份誠意,大家一定要支持。
■羅霖以50歲之齡出寫真,令人敬佩,最重要是那份誠意,大家一定要支持。
■美魔女俊男配,羅霖大讚韓星姜耀煥專業又靚仔。
■美魔女俊男配,羅霖大讚韓星姜耀煥專業又靚仔。
 
 
■美魔女的造型火辣,胸前蕾絲透視的睡衣令人想入非非。
■美魔女的造型火辣,胸前蕾絲透視的睡衣令人想入非非。
■羅霖亦選了這個家居Look推介,在家穿短褲、T-shirt聽音樂,表現我最自然的一面。
■羅霖亦選了這個家居Look推介,在家穿短褲、T-shirt聽音樂,表現我最自然的一面。
■就是這個狂野corset Look,羅霖自嘲個頭亂到似癲婆,但其實真係好索。
■就是這個狂野corset Look,羅霖自嘲個頭亂到似癲婆,但其實真係好索。
 
■育有三子的羅霖自言單親媽媽不易為,幸好兒子很愛錫她,成為她的動力。
■育有三子的羅霖自言單親媽媽不易為,幸好兒子很愛錫她,成為她的動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