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英國寄宿學校招生資訊

2015/07/20 08:41:30 網誌分類: 經濟
20 Jul
        七月下旬開始,現階段才有意在今年九月負笈英國入讀寄宿學校,仍可把握機會申請,部份不錯的學校仍有學額及宿位。

        QueenEthelburga'sCollege最近將騎馬設施活動空間騰出,改建成學生宿舍,讓較緊張的全宿學額得以紓緩,現時仍有空間讓海外學生入讀,Year9有少量學額,中六則視乎申請人的成績,假如成績優,也會接受。可致電44-1423-33-33-30或31840152查詢。

        另一所成績不俗的EastbourneCollege仍有海外生名額,這所較少香港學生的學校將派外事處主管OliverMarlow周三來港見學生並即時取錄。EastbourneCollege成績不俗,在全英排名二百位內,去年GCSEA*-A取得六成一,A-Level則取得超過五,現時仍招收Year9及中六學生。

        學校位於EastSussex,提供Year9至預科課程,現時有六百三十名學生,海外生佔一成上下,男女生比例平均為五十五比四十五。寄宿生佔四成五,宿生包括當地生及海外生。每年從其他學校轉過來入讀預科的學生有三十五名,每級預科約為八十五名。

        此校重視關顧,對海外生在學習及心理上皆有足夠照顧,設有電子卡記錄學生的學習進程以及幫助他們解決學習上的問題,並提供有效方法讓學生有更大的空間思考。音樂及體育活動皆強,鼓勵學生多參與,藉此發揮潛能,培養團隊精神。現任校長SimonDavies在任十年,被譽為具教育熱誠,懂得平衡及管理學生及家長的應有期望。

        EastbourneCollege外事主管OliverMarlow周三(七月二十二日)首次來港舉行留學講座及接見學生,有興趣家長及學生可致電31840152查詢或WhatsApp61075222報名出席,《頭條日報》讀者優先。

        緊急通告:英國諾定咸大學(Nottingham)明天(7月21日)舉行基礎課程招生講座,由諾大教授FrankBrufton以及國際入學處LukeAtkins主講,並即時招收DSE學生,凡DSE有三科3級成績(不包括中文、通識)皆可報讀,部份學士本科課程仍有剩餘學額,急切報讀可先通過WhatsApp將DSE成績送到61288998,到時可獲悉取錄與否,查詢及報名講座可致電31840662,頭條日報讀者優先。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現時仍有空間讓海外學生入讀。
■Queen Ethelburga's College現時仍有空間讓海外學生入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