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說丁亥年股市走勢(下)

2007/11/25 17:00:44 網誌分類: 經濟
25 Nov

辛亥月的股市豐收期 文中, 小弟曾告訴大家辛亥月的股市豐收期為2007年11月30日至2007年12月7日, 這是辛亥月的最後一星期。上述日期, 祇是說明了辛亥月的情況。

那麽, 過了辛亥月, 情況又如何 ?

辛亥月之後是壬子月, 一個更加豐收的階段 !

在壬子月, 全球股市彈升的速度, 令人咋舌, 更有可能超出大家所能想像的範圍 ! 如此盛況, 在中港股市最為突出 !

到了癸丒月, 情況又如何 ?

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二) 文中, 小弟寫了以下內容 :

2008年1月6日至2008年2月3日,癸丑月,香港股市將再創新高峰,然後發生小爆破。請大家注意,屆時香港已於盛運當中,股市只會發生小爆破,不會像1973年那樣從歷史高峰急速下滑。

癸丑月, 股市將會首先承接壬子月的強勢, 繼續創高峰, 接着來一次大調整。

癸丑月全球股市大調整的高危期 :

      2008年1月20日至2008年2月3日 +/- 7天

請大家注意, 這裡再次出現正負7天的情況, 意味着這次調整有機會橫跨2007年丁亥年和2008年戊子年。

從2007年11月26日至2008年1月5日, 這段期間大家該怎樣選股票 ?

首選中石油 !

這段期間是中石油的豐收期 !!!

其他股票, 請大家參考 戊申月之後, 世界大不同(1)  至 戊申月之後, 世界大不同(4) - 完結篇 。

至於戊子年的股市情況, 留待 2008年戊子年運程預測 文中, 再為大家剖柝吧 !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誘導、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相關網誌 :

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一)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二)2007年丁亥年股市走勢(三) - 完結篇

戊申月之後, 世界大不同(1)

戊申月之後, 世界大不同(2)戊申月之後, 世界大不同(3)戊申月之後, 世界大不同(4) - 完結篇

股市連升二十年之謎 (上)

股市連升二十年之謎 (中)

股市連升二十年之謎 (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