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朋滿座

2015/07/21 22:06:01 網誌分類: 教育
21 Jul



在中環置地廣場頂層的一個會所參與了一場午宴,多認識朋友。

由於香港文憑試日前放榜,加上一兩位朋友是某家出產狀元的中學的校董,席間少不免提及考試成績、孩子升學等話題。

座上一些朋友孩子比較年長,一位朋友的兒子,考的是IB國際文憑試,但不會今年進大學。原來由於她一家是新加坡人,孩子要接受軍訓,三年後才可以入讀大學。也有朋友女兒會去英國留學。

香港能成為國際金融中心,在於世界各地人才能在這裡匯聚,希望香港的教育基礎設施不斷進步,為香港締造更多發展空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