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奸道德的温氏家族 37

2015/07/23 23:16:22 網誌分類: 论尽世事
23 Jul

传说,斯德哥尔摩候群症是因为人性中有恐惧和软弱,有感性泛滥的盲从和屈服。


听说,只能伟大的温家宝推荐大家去读《道德情操论》,哎呀,这本是什么书呢我没读过,当然是听人说是外国的什么的经济学的巨作的啦,所以特来问一声那个只能伟大的教育世家的温家宝之作风以及其道德典范是不是依照他所推荐的西方学说的《道德情操论》呢?如果是,也就是说温氏家族所涉及的控制股价案是经济博弈之本位,因为过程的当中体现出西方经济学者说的道德情操论滴,是不?因为这是高于《国富论》。可见,这又是一章只能伟大的温家宝,冚家是绝对的对国家经济科学化做出的伟大经济道德情操之贡献啦!皆因他没有国家那张看不见的国手,符合西方经济学科学化的论述。话说,这本书不是讲我们一般公认的道德伦理观,而是有一种利他心或成人之美的心态。


可笑的是,再看多一道该讲者的其他视频,我这才发现那个所谓的经济学博士后的学者,原来是个文才之妄人。不为什么啦,一个北大生为什么把北大要人的故事强塞呢?西医的手术在民国就有了,倘若陈寅恪有过一个什么的失败的手术,那他能活到新中国成立吗?还是说,为了确立文革后的读书人高举文坛痞客之陈寅恪等人,上大堂的一点文化之现象,那是尊敬和对有文化文明之卓越的成就致敬,因而打着耶教是大爱之人,便可胡乱地叫嚣?亦或者有人想另辟蹊径?因而伪装新中国的医学之路是全赖有了陈寅恪这个盲公竹?


对此我想说,如期藐视国医,不如搬出西方汉学家的那句话:为什么现代科学没有在中国产生?关于这道题我曾在(2013-03-14)《烟花引》写道:关于“李约瑟难题”第一道难题,第一个问号是“一样米养百样人”,第二个是“一方水土一方人”;而第二道难题,科学的科研成果是为了生活之便利,生存之竞争所需的。


尽管有人说,中国历代伟人的传说都被神话了,是夸大其词了。我不否认当中有言词过纵的,这一点难道西方没有吗?我国历代的人和事,都是泾渭分明的,不然老祖宗咋会苦口婆心地说:莫信莫读怪力乱神。而且还列为禁书滴,是不?


倘若说刮骨疗伤是西医的理论得出的结果,那么断肢保命的医疗法呢?不是异曲同工的吗?也许断肢保命不常见,毒疮的治疗法呢?不会也说是断肢刮脓等治疗法全是因西医的引入后,中国人才有会的吧?


读书人读不懂古文,又分不清禁书,还单纯的以为禁书是因为色情,忘了邪念之毒。把禁书当圣学宝典来的大有人在,譬如被读书人公认的儒学大师之饶宗颐,不就是在专访中说出自己打小勤读怪力乱神之类的书吗?所以,如同他那样的学问人,是可以大量复制生产的,只要有钱有人捧就是名人大学士等光环照耀一生啦。羡慕不来滴,这就是时下常说的,不要输在起跑线上的典型例子。


文人相慰,嘘嘘相偎,民国后已是见怪不怪的事啦!敢情这是不是都是读书人所谓的知情达理呢?还是这就叫着尊敬在上位的人?因为“刑不上大夫”。切忌哦,更加不能说在上位的读书人是官官相护或官官相卫滴,皆因千古年来的官官相护啊官官相卫等等都是贬义词,这太有损读书人的面子和气质啦。

 

读书人只能庄严的高洁的矗立于人群之上滴。正如西方经济学界近年的新名词:大到不能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