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班長真真

2015/07/24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24 Jul
        關家貓中,哥哥和米爺是天生的明星,老愛擺款引人注意。家裏其實另有一個帥哥真真,卻少受關注,其實牠負責維持秩序,是家中的班長。

        真真和一般貓不同,牠是左手左腳和右手右腳般走路的,未知是否這個走得不快的原因,甚少見牠跑,令牠愈發老成持重起來,管理起小毛孩來更有威嚴。

        哥哥和骰仔是會無緣故打架的貓,兩個毛球滾落一地雜物、紙張,真真老遠望着牠們,牠會不發一言走近,很快出手拍打其中一隻的頭,骰仔見到牠就如見老師般,隨即靜下來,剩下哥哥自己一個癲不下去,也就坐下了。有時兩隻貓爺在爭坐沙發最舒適的皇座,真真又會走過去擺擺尾巴嘮叨兩句,事後兩隻最終要走開。

        真真自己從不爭寵,家裏風水位都讓其他貓霸佔,牠只是見有爭執就出來擺平;對人牠也是外冷內熱,見哥哥米米爭着纏我,牠不會來,到牠們玩夠了走開,牠會靜靜移過來挨着,手仔踏着我大腿坐下。有時輕聲叫牠,牠即刻有反應轉頭來望着我,眼仔碌碌,這樣的貓格,真有型。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