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失事身亡實例

2015/07/24 10:21:00 網誌分類: 十八飛星紫微斗數命例
24 Jul

文陀天破
昌羅巫碎
陷  
     
臨力白指
官士虎背
財帛宮
45-54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祿天天紅
存空貴鸞
 廟  
     
冠博天咸
帶士德池
子女宮
35-44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羊封寡
刃誥宿
廟  
   
沐官弔月
浴府客煞
夫妻宮
25-34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火解
星神
陷 
    
長伏病亡
生兵符神
兄弟宮
15-24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左地天
輔劫使
 陷 
    
帝青龍天
旺龍德煞
疾厄宮
55-64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陰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957年02月22日09時58分
    陰曆:1957年01月23日巳時
    星期:週五
    土五局(大驛土)  生肖:雞
    子年斗君:巳
    命主:文曲   身主:天同
    命宮:酉    身宮:未
    四柱:丁酉年/山下火 壬寅月/金箔金
       乙丑日/海中金 辛巳時/白鑞金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文天天天
曲鉞刑哭
廟  
祿    
養大歲將
 耗建星
命 宮
5-14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鈴天
星虛
廟 
  
衰小大災
 耗耗煞
遷移宮
65-74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右天
弼月
  
   
胎病晦攀
 符氣鞍
父母宮
115-124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七陰天三恩天
殺煞官台光傷
廟     
      
病將小劫
 軍耗煞
奴僕宮
75-84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天龍鳳
姚池閣
   
    
死奏官華
 書符蓋
官祿宮
85-94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天八天
相座喜
廟  
    
墓飛貫息
 廉索神
田宅宮
95-104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天天台天孤蜚
魁馬輔福辰廉
平    
      
絕喜喪歲
 神門驛
福德宮
105-114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危險的職業類型

此盤所要探討的這位命主,是一名職業軍人[海軍],搭直升機在大海上演習時,由於從直升機下端引伸一鋼索至海面時,卡住,整架直升機被托入海中,突然的狀況,可能打不開機門而淹死在機內。最終死者屍體在一星期後,才在海面上尋獲。

事發當天,其實應可避開,原因他請假一天在家休息,後64來,軍官來電,缺乏人手,需要他去演習,由於軍令如山,不得不取消休假,就這樣,在大海上演習,發生意外,整架直升機墜入海中,裡面3人全罹難,命運對人的嘲弄確實由不得人。這是壬戍年發生的事,死者有一兄一弟四妹,其中一個弟弟是庚子生。

身宮潛伏的凶象

身宮在未宮,由天機和擎羊坐守,對宮丑宮有天梁會入;三合宮卯宮會入天同和擎羊,亥宮則會入巨門與天魁。生年丁干使天同化了權、天機化了科,也使巨門化了忌,形成了「三奇沖剋」沖入身宮;亥宮的巨門忌和卯宮的火星、未宮的擎羊,更形成「巨火羊」惡格沖入身宮,身宮的凶象於出生時即已潛伏矣!

輸入至親生年互動後的身宮

死者有個庚子年生的弟弟,若將庚干忌煞和四化植入命盤後,庚干的陀羅在身宮,庚干使身宮三方的天同化了忌,祿權科卻不見蹤跡!;當庚干祿存植入申宮後,和此盤生年祿存輔身宮;然而此盤的身宮,本來就潛伏著「巨火羊」和「三方忌煞」兩惡格,庚干忌煞再來攪局,凶象不知怎麼形容矣!兄弟互動之下,對此盤的身宮而言,只有增凶而無吉象。

輸入至親生年互動後的命宮

命宮在酉宮,太陰、文曲和天鉞坐守,巳宮會入太陽、文昌和陀羅,卯宮會入天同和火星,丑宮會入了天梁。當庚子年兄弟的生年羊刃坐入酉宮,庚干天同在卯宮化忌沖入後後,命宮三方馬上形成了「三方忌煞格」﹝命宮的庚干擎羊,對宮的火星和庚干天同忌,三合宮巳宮的陀羅,丑宮的天梁不參與化忌,當命宮和三方宮位全為忌煞盤據後,不參與化忌的天梁也形同化忌了﹞,和天同忌挾煞格火星、陀羅所形成的「挾煞惡格」,雖然生年丁干使命宮的太陰化了祿,也使天同化權會入,壬申年時,大限也是丁干,對命宮而言,生年和大限祿權全會入,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有其吉象,事實上,當「三方忌煞格」形成後,命宮的大限太陰祿雖顯出一些吉象,對宮的天同權所引動的「挾煞惡格」和「三方忌煞惡格」,所造成的傷害更加嚴重。

行運對身宮凶象的引動

身宮三方本因生年巨門忌,和庚子年弟弟的天同忌,使「巨火羊」惡格和「三方忌煞格」潛伏著,兩人的生年祿全不見蹤影,當大限丁干再使權、忌來引動時,對身宮而言確實有如「雪上加霜」。壬申流年的祿存坐入亥宮後,羊陀順勢把亥宮的巨門雙忌夾制,另形成了「羊陀夾雙忌」的惡格,終於引爆了身宮三方三組威力強大的惡格。「巨火羊」惡格、「三方忌煞格」和「羊陀夾雙忌」的惡格,同時引爆,身宮所面臨的險狀,真是難以應變。

遷移宮潛伏的凶象

遷移宮在卯宮,由天同和火星共杵,遷移宮和身宮是三合宮,身宮所潛伏的凶惡格局,當然也危及遷移宮。命宮的太陰祿雖也會入遷移宮,但當庚子弟弟的生年擎羊坐入命宮後,「太陰擎羊」的「人離財散」使祿味遜色不少。

生年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和太陰化忌,全會入本命遷移宮,不僅形成祿權科「三奇嘉會」,也形成忌權科的「三奇沖剋」,加上巨門化忌和天同化忌所形成的「巨火羊惡格」、「挾煞惡格」和「三方忌煞格」,

生年太陰化祿、天同化權、天機化科和太陰化忌,全部和「巨火羊」共杵,己酉大限、戊申大限、丁未大限,延續使遷移宮被忌沖,這種凶象很難免於意外事故。

行運對遷移宮凶象的引動

本命遷移宮

本命遷移宮的凶象已如前述,請參考之。

當大限再度進入丁干,祿權科忌和生年一樣時,以此盤而言,「三奇嘉會」的吉象有限,「三奇沖剋」和「巨火羊」、「三方忌煞格」的凶性倒是強極了,當流年壬申的壬干使羊陀夾制亥宮,使亥宮的年忌和大限忌,同時被夾成另一個惡格「羊陀夾雙忌」,沖入本命遷移宮,引爆了本命遷移宮三方的數堆炸彈,由天上炸入海中。

大限遷移宮

大限遷移宮在丑宮,天梁獨守,對宮會入天機和羊刃;三合宮的巳宮會入太陽、文昌和陀羅;酉宮則會入太陰、文曲和天鉞,天機、天梁、羊陀會的「刑孤格」在大限遷移宮成格,生年丁干使太陰化祿和天機化科會入。這種結構的大限遷移宮,可算是吉祥萬分,然而在庾子年老弟的庚干羊陀來攪動之下,瞬間使大限遷移宮成為「三方皆煞」的凶格。雖然庚干太陽化祿也來吉化,似乎只吉而不凶。但這樣的大限遷移宮,若其他兩代遷移宮顯吉象,這個遷移宮也跟著呈吉;但若其他兩代遷移宮顯凶象,這個遷移宮也跟著逞凶。這種推算是斗數的結構才能辦到,懂其理者在那裡?

大限遷移宮雖不算凶,奈因大限坐宮﹝也就是身宮﹞的凶象,實在非言語所能形容。大限是該限十年的主宰,大限坐宮若凶惡至極,其他十一宮再好也無法自保。

流年遷移宮

流年遷移宮在寅宮,七殺獨守寅宮。對宮申宮會入了紫微、天府與鈴星;三合宮中的午宮會入了破軍、天空與祿存;三合宮中的戍宮則會入了貪狼和右弼。流年遷移宮中的星曜,只有貪狼會化忌,看起來凶性似乎不大。然而!當午宮的天空和祿存同宮時,必然因而被夾制,形成了「羊陀夾煞」的凶格;申宮坐入了此盤兄弟的庚干祿存,申宮的鈴星和祿存同宮時,也形成了「羊陀夾煞」的凶格。不參與化忌的星曜,最怕的是煞星太多或凶格。生年和大限的巨門忌似乎無礙於流年遷移宮,流年武曲忌也沒危害流年遷移宮,可是流年陀羅植入戍宮和貪狼共杵後,引爆了流年遷移宮難以查覺的凶象。

流年遷移宮寅宮,本就被午宮和申宮兩個凶格所沖,午申兩宮既已形成凶格,必為煞星磐據,當戍宮被流年陀羅潛入之後,流年遷移宮馬上又多了一個「三方忌煞格」,也形成了「七殺羊陀迭迸」的局面,引爆了流年遷移宮難以查覺的凶象,令人措手不及矣!

由此盤命、身宮和三代遷移宮在壬申年的凶象而言,身宮似乎最凶,流年遷移宮次之。身宮出現極為嚴重凶象的情況下,傷或亡似乎由不得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ttp://fugeng.myweb.hinet.net/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