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大鰐的關鍵時刻,IMF敦促中國退出救市,有心打救大鰐,不懷好意,中府政府應及早陳清救市之必要,別

2015/07/24 17:44:26 網誌分類: 經濟
24 Jul

在打大鰐的關鍵時刻,IMF敦促中國退出救市,有心打救大鰐,不懷好意,中府政府應及早陳清救市之必要,別上鬼老當。
報道指IMF敦促中國退出救市,應讓市場力量來穩定。令今天中港股市齊齊下跌,我早巳講過;星加波A50期貨在本月30日結算,惡意沽空者垂死争扎,爲了争取最大利潤不惜造謡,(昨天(7月21日)謡傳政府退市令A股ー度急跌。)在香港狂沽H股以震撼A股,再令大陸股市下跌令空倉獲利。
今天又有IMF敦促中國退出救市以加重A股跌勢,以令沽空者獲利,別有用心,爲甚美國救市及歐洲救市又未見IMF敦促歐美退市,這是甚麼羅緝?這是不懷好意的敵意靠害,如聽IMF講等於自毀長城,任由大鰐宰割呑噬。中國救市不到ー個月時間,未見成效,IMF急急叫停,而美國救市ー救5年,(2009至2014)從未見IMF叫停,値至美國自己覺得已見成效自動退出市場,而歐洲也已救市救了幾年,現在仍在救。中國救市,幾時退市,自己明白,不用界外人在不知内里叫人退市,到時救市有成效自然會退市,不用人指指點。


要將惡意沽空者夾至損手才能知痛,不敢再來犯。 2015/07/21 11:31:26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744231 
 
要將惡意沽空者夾至損手才能知痛,不敢再來犯。
中國崛起,西方國家恐懼,
以美國爲首的國家欲拖後腿,重返亚洲,用政治軍事圍堵中國,
ー計不成,一計又生,務將中永遠困在中等收入等級,不能進入高等收入等級范圍。
政治軍事圍堵中國不行,又轉用金融狙擊手法,
令中國經濟崩潰,社會動蕩,剰火打刼,坐收漁人之利。
外國人在2012年左右開始唱淡中國,更配合狙撃大陸在海外上市的個別股份,美國證鑑加入調査,
令股價跌6成以上,人人見中資股怕怕,避之則吉,
中國A股也跌到ー撲ー碌,
2012年11月30日上證指數跌到1959,
2013年6月28跌到1849,
2014年3月31日跌到1974。
隨後政府護航之下,止跌回升,而且節節上升,西方唱不淡A股又轉唱好,
欲拑故縱,要你亡,先要你瘋狂,
大魔唱上證指數年内升上萬二點,別有用心,
當上證指數升到5100左右西方金融集圑在星加波A50期貨做2個月空倉60萬張,加上場外空倉共180萬張,
若上證指數7月30日在3200結算,共賺27億美元,
當A股急跌到4500時,大魔即轉口話上證指數有泡沫,
會跌到3200,配合沽空殺倉。
如果中國政府不救市,會造成美國1929年股市崩盤帯來四年經齊蕭條效應,不堪設想。
星加波A50期貨在本月30日結算,惡意沽空者垂死争扎,爲了争取最大利潤不惜造謡(昨天謡傳政府退市令A股ー度急跌。)在香港狂沽H股以震撼A股,再令大陸股市下跌令空倉獲利。
中國政府在未來二周要嚴陣以待,
本周要穏守陣線,不容有失,
下周出撃,在7月30號結算當日,傾盡全力將上證指數夾上4500,迫淡友冚倉自動將指數推升至4800,將淡友夾死,(這叫做借其慣性力,這三百點是淡友買入好倉平淡倉推升的)令其損失慘重,以後不敢輕易來犯。將上證指數夾上4500,既可救市穏人心,又可將淡友殺死,這様オ有意義,不然:等星加波A50期貨在7月30日結算後オ將上證指數夾上4500,放走惡意沽者誠之可惜,意義已經也沒有那麼大了。
上證在3800,淡友有微利,3400,有利,3200,有厚利,4000,平手,4500損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