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不到1%的基金用于病人 美国一慈善基金会被起诉

2015/07/24 22:33:24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4 Jul

 

不到1%的基金用于病人 美国一慈善基金会被起诉

发表时间:2015-07-24 13:14:29

关键字: 白血病癌症慈善机构国家儿童白血病基金会美国慈善机构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7月22日报道,美国纽约市首席律师办公室周一(720日)起诉了国家儿童白血病基金会(NCLF),目的是关闭这个组织,并且拿回该组织经由欺诈宣传而筹集到的基金。

据该组织放在脸书上的网页信息,这个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组织自称“在对抗孩童和成人白血病和癌症的战斗中是居于领导地位的组织之一”。在这个组织的网页上,一个被称之为“梦想成真”的项目被说成是“为年纪小的癌症患者实现愿望的一条途径,比如组织家庭旅行、参观、把他们介绍给名人,以及满足他们的其他要求。”

据起诉书说,从20092013年,该组织集得的近1千万美元的基金大概有83%用于付给职业集资者。另外,不足1%的资金——即57541美元——用于直接帮助白血病患者。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该组织创办者,兹微·肖把近600,000美元用于付薪水,再加上612,844美元用于支付延期了的补偿奖项,还有超过100,000美元用于支付退休金。法院起诉申请称,肖现年64岁,五年前在名义上辞职了,那时他因为银行欺诈的重罪被控告而受到质询。

起诉申请也指出,该组织把655,000美元转账到了一个由肖的姐姐主持的二级组织,声称为了研究目的。

纽约首席律师埃里克·斯耐德曼

纽约市总检察长埃里克·斯耐德曼说,“这数百万美元是想帮助得了绝症孩子的善心人捐赠的,没有什么比把这钱装进他自己的腰包更无耻了”。

(观察者网 金莉 /译)

标签 >> 美国白血病慈善机构慈善起诉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5_07_24_328070.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金莉

 

    http://www.guancha.cn/america/2015_07_24_328070.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