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日本福島核電站附近現畸形雙頭雛菊

2015/07/25 12:00:12 網誌分類: 環保 文明
25 Jul

日本福島核電站附近現畸形雙頭雛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24]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援引英國《每日郵報》7月23日報道,近期有網友在日本福島核電站附近發現了「雙頭四莖」的畸形雛菊。

2011年,福島核電站在海嘯被損毀後,導致了史上最嚴重的核洩漏事故。雖然,事故已過去4年,但該區域仍處於輻射影響之下。

近日,日本推特用戶@Sain_Kaidu拍攝到了「畸形雛菊」的照片,他居住的那須鹽原市距福島核電站僅110公里。該網友在推特中描述道:「右邊的雛菊長出後分裂出了兩朵相連的花,兩朵花分別有兩條莖,所以這朵花共有四條莖。」

這種現象被稱為簇生現象,但在現實中很少見。此外,除了「畸形雛菊」,福島核電站附近還出現了畸形的水果,但目前並沒有解決植物畸形現象的對策。

在2011年核洩漏事故發生後,居民撤出了福島地區。有批評人士稱,媒體對公眾隱瞞了福島核事故的真實情況。

 

    日本福島核電站附近現畸形雙頭雛菊

   http://news.wenweipo.com/2015/07/24/IN1507240076_1.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