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观察者网图说:一张图看懂中美警察的区别

2015/07/25 22:22:22 網誌分類: 其他
25 Jul

 观察者网图说:一张图看懂中美警察的区别

发表时间:2015-07-25 08:15:57

关键字: 警察开枪中国警察开枪警察开枪的争论美国警察美国警察开枪

去年4月开始,北京、西安、上海等地民警被要求持枪上街巡逻。这让美国同行不解:中国警察以前居然是不带枪的。中国民警的每一次枪响,总会在舆论场激起波澜,但那些倒在岗位上的警察,却很少见诸报端。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标签 >> 警察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7_25_328113.shtml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王杨

 

    http://www.guancha.cn/GuanChaZheWang/2015_07_25_328113.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