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雲遊多倫多CN塔

2015/07/26 09:22:16 網誌分類: 旅遊
26 Jul

有英文網上傳説多倫多CN塔不斷產生負面能量,而旁邊的Rogers Centre儲存大量的負面能量。陰謀集團,影子政府往往會在地球的能量點上建造一些特别的建築物去扭曲或封鎖地球的能量。

我今天特意去到CN塔和Rogers Centre旁邊的水池修行。希望我所唸的神咒的威神力可以浄化、釋放和强化這個能量點的地球能量。

這裏遊人很多,也有很多遊人坐在水池旁邊。我花了些時間才找到一處清静的位置。5:09pm我開始在水池旁邊結伽坐,結手印,唸佛咒煉。這裏的能量很强,但不太穩定;感覺和咸陽的漢康陵差不多。5:59pm完成迴向。

由於經常有球賽在Rogers Centre 舉行。如遇上多倫多的籃鳥棒球隊比賽更是人山人海。如駕車去必定要避免這些日子。今天去了一個多小時,給了$15加元的停車費。停車費是每半小時$5加元,全日$25加元。

附近有露天的火車博物館,無需費用。也有一個海洋水族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