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馬房部署用心良苦

2015/07/26 18:05:39 網誌分類: 賽馬
26 Jul

剛季一早編排的首次新馬賽只得五匹馬報名,包括東廄的「駟寶」,胡廄的「經典帝國」,蔡廄的「東方快車」,苗廄的「猛將神駒」,以及姚廄的「錶之勝」,由於場面實在太冷清,作為新馬的第一炮,難免令馬會高層十分汗顏。結果,這場新馬賽被取消掉。

 

這場賽事的取消,對姚本輝馬房的「錶之勝」來說,損失最大,因為這匹馬早在季初的九月,已經開始做功夫,且多次試閘考驗,走勢吸引了不少觀操客。明眼人應知其矛頭直指首場新馬賽。可惜,因賽事被取消,只可望門興嘆。

 

另一次的新馬賽又接受報名,曾報名出賽的那五匹有優先出賽權,而姚廄怕歷史重演,把操練未及廄侶「錶之勝」般積極、試閘表現未見悅目的「平民百勝」,也一同報名參戰,目的十分明顯,就是希望不會因場面冷落而令賽事被取消。

 

有幸還有另外三個馬房也派馬出賽,使得這場新馬賽共有九駒報名,賽事卒可正式舉行,「錶之勝」終於有了取勝的機會。此時,誰會想到為牠花盡心思的練馬師,將目送牠拉倉而去呢?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7/30 08:09:45 回覆

看完這個故事,慨嘆「人算不如天算」!今天明報高乘駿專欄內容是觀微兄的大作。字裏行間,流露對觀微兄的敬佩。證明識貨的人不少,幫忙進步的人始終較多,加油^_^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